七里八里

玩同人的地方,叫七八即可,
没开私信,有事儿留言~

© 七里八里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兄弟/麦夏】有偿服务

 @子非鱼_安知予 来收你的点梗咯:夏洛克成了大英政府,变成了哥哥,麦考夫变成了弟弟,是悠哉悠哉的咨询侦探,然而性格什么的都没变。

这篇我写得超开心23333

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只猫坐在路口左数第十三块石砖上,这让他很为难,因为他正常的一步跨过去,就应该踩上去,而如果他不正常地迈一步的话,那么踏上贝克街221B的楼梯时,就不是左脚了。

“哦拜托,去!”Sherlock不耐烦地一脚顶走了那只奶牛色斑纹的胖猫,“现在,快把你的胖屁股挪过来,Mycroft,我可没时间在这儿站一整天!”

“你可以自己解决那些东西,你不需要我,兄弟,只要你肯花时间记一下就行了。”Mycroft如愿以偿地踩上了自己那块砖,跟上了他兄长的步伐。

“呵,我把所有事都干了,好让你把体重计坐坏?妈咪会怎么说,Sherlock亲爱的你也不照顾一下你弟弟!他快饿死在公寓里了!”Sherlock Holmes捏着嗓子学道,“法医一定会很好奇胃里全是甜食的胖子是怎么饿死的!”

“我不胖!”Mycroft不耐烦地说,“这显而易见!”他比哥哥高了半寸,但却老落在后面。

“再继续坐下去你迟早要胖死。”Sherlock嗤之以鼻,他们来到了贝克街221b门口,Sherlock先上去敲了敲门,把门环歪在左边,Mycroft在他身后扭着嘴唇。

“哦Sherlock!你又来看Mycroft了!他出去散步——哦他就回来了,才刚出去了五分钟不到。”Hudson太太不满地瞟了一眼Mycroft,把他们让进去。Mycroft偷偷地把门环摆正再进门。

“你要来点儿咖啡吗?黑咖啡两块糖,我知道!”房东太太去了厨房,“我会给你送上去的!”

“我也要一杯茶,只要一颗糖谢谢。”Mycroft补充道。

“不是你的管家哦!”房东太太远远地回答。

“她就是不喜欢我。”皱着眉头,Mycroft郁闷地经过Sherlock身前上楼了。

“我保证如果你每天少光顾她的冰箱一两次,她会比现在喜欢你很多。”Sherlock撇嘴,跟在他身后。

“反正所有人都喜欢你,Sherlock那儿Sherlock这儿,我知道,”Mycroft走进去,把雨伞戳进伞架,大衣挂好,整整自己的定制西装衣领,“好吧好吧,来了就是客人,顾客至上,拿出来吧。”

“上次来的时候还有一个女助理,”Sherlock四处看了看,“她又出去搜集情报了,你的永远不知餍足是吗。”他露出不赞同的神情。

“东西呢?”Mycroft没理他,摊开一只手晃了晃。

“这份资料是高度机密——”Sherlock从大衣中掏出一份文件夹,“我知道,不是的话你也不会来我这儿,John怎样了?你的贴身保镖一点儿也不贴身。”

“死路,兄弟,他不会为你服务的。”Sherlock撇嘴,壁炉前摆着两张沙发椅,他坐进红色的有扶手更舒适的那张。

“可惜,他可以是一个很好的敲门砖,小姑娘和主妇们都会很乐意为他开门,”Mycroft坐进自己的椅子一边扫着手中的文件夹,一边叹气,“这个人我有印象,哦等等,她是前特工,而且碰巧我知道John在和她约会——哦天呐Sherlock,你在调查你保镖的感情生活?”

“她干净吗?”Sherlock坐正了,“除了这里面的讯息以外——我要的是彻底的干净。”

“当然……想想看,如果有人发现她的秘密,就抓住了John,抓住了John就是抓住了你,我亲爱的哥哥,英国政府……可怕。”Mycroft做了个鬼脸,合上了文件夹。

对面的Sherlock注视着他,见状咨询侦探闭了闭眼睛,那瞬间他似乎去了另外一个地方,“放心,除了Magnussen……不,除了我没有人知道她的真实身份了,亲爱的。”眨眼的时间他假笑着睁开双眼。

“很好。”Sherlock看上去松了一口气,起身打算拿走档案。

但Mycroft却躲开了他的手。

“我不做免费的咨询,哥哥,你知道的。”Mycroft仰着头笑道。

Sherlock Holmes舔了舔嘴唇,微微俯下身来:“即使你的‘资料库’里有一大半都是我提供的货,你还打算问我要费用?”

“说起来,从Magnussen的脑子里撬出来的那些根本不够,亲爱的哥哥,要不是你眼睛里容不得沙子,他现在还活蹦乱跳地为我·们的‘资料库’提供营养呢,这个损失你还没有赔给我。”Mycroft后脑勺枕在他的单人沙发椅背上,那是一具低调高贵的沙发椅,以巴塞罗那为名。

Sherlock皱起眉头:“而我又是为了谁呢?”

“他威胁不了我的,你明知道。”Mycroft回答。

他俩对视着,一时间谁也没说话。

“男孩们!”Hudson太太敲敲门。

“他可以威胁任何人,比如现在他可以威胁John。”Sherlock瞬间拿走了档案直起腰,Hudson太太走进来,把咖啡杯递给Sherlock,等她转过身来,Mycroft正要对着她的托盘伸出手,她先挪了挪,“下次再偷吃我的巧克力饼?”

“哦拜托Hudson太太!我动脑子需要糖分!”Mycroft嚷道。

“撒谎!我可有一张你的节食单呢!就贴在冰箱上!”Hudson太太驳斥的这瞬间,还躲开了Mycroft试图偷走那杯茶的手。

“好吧……我下次会仔细看清楚的。”咨询侦探苦着脸保证道。

他得到了那杯茶,喝第一口之后他就扁着嘴嘀咕,“半颗糖也没有。”

Sherlock翻个白眼啜了一口他那杯两颗糖的黑咖啡。

Hudson太太下楼去了,一路还在念叨要把冰箱上的节食单字体写大一些。

他俩面对面坐着,一言不发地喝自己的饮料。

“我该走了。”Sherlock喝完咖啡,拿起了放在椅背的围巾。

Mycroft似乎还在伤感那杯没有糖的茶,闷闷不乐地别过头去看向壁炉咕哝:“带上门,谢谢。”

Sherlock回头看他,松松地叹口气,走回来,托起弟弟的下巴,贴上他的嘴,叩开双唇舔了舔他的舌头。

轻声的闷哼后,他们分开时Mycroft微张的眼睛有些雾蒙蒙的,但那只存续了几秒钟,他眨眨眼,吞咽了一下,嘟起嘴:“苦的!你应该放四颗糖!”

Sherlock轻笑,“下次记得提前说好报酬,蹩脚的咨询师。”说着他一边戴围巾一边朝门口走去。

“是咨询侦探!”Mycroft在他身后强调,“虽然我从来不干侦查的活儿,但我有人帮我干,所以是侦探!”

“唉笨弟弟。”Sherlock下楼去了。

Mycroft瞪着楼梯口,琢磨着待会儿哥哥走后他还得下去把门环给扶正了。

Fin


评论(7)
热度(655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7-12-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