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里八里

玩同人的地方,叫七八即可,
没开私信,有事儿留言~

© 七里八里

Powered by LOFTER

逮着时间撸个毒液~

“在我的世界我也是个失败者”

我觉得这句话很有意思,作为不看美漫的纯影迷,我认为电影里的埃迪根本算不上是一个“失败者”,他的失败是建立在一个腐朽的麻木不仁的肮脏的社会前提下,他做正确的事却会被这个错误的世界判定为“失败”,也就是说埃迪的“失败”纯粹来自于不被恶意的社会承认——同事爱人朋友都喜欢他,就连路边的流浪者都喜欢他,他完全不是一个常规意义的失败者。

而毒液把自己和埃迪类比,让我感到,他可能在他的世界里也得不到承认,大概有些不合群,我感觉毒液的星球是力量至上主义——碰上比自己弱的就想啃头==完全的暴力分子。

所以两个被原生世界所排斥的人聚合在一起,就成了毒液那句话的后半部分:“——在这个世界我和你可以做点什么!”

可以做点什么他们一个人做不到的事,以他们特有的方式去对抗世界,实在不能更萌啊!

可惜的是电影里没有更多说明,成片剪辑有些突兀,尤其后期转变十分突然……要不是毒液宝宝真心可爱,和埃迪的互动真心蠢萌+霸总的话……难怪先期影评打分那么低了。

等第二部完善~!求索尼千万做个人别浪费了这个IP和汤老师这么好的演员==

评论
热度(345)
2018-11-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