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里八里

玩同人的地方,叫七八即可,
没开私信,有事儿留言~

© 七里八里

Powered by LOFTER

【梅林/继承人番外1】在火边与走私商人Tristan的对话

这篇文会有好几份番外掉落~本子里还会有两个特有的,其中之一是你们一直念叨的BG车……这可是一篇BL文啊伙计们~正文里开得比较隐晦~作为补偿会在番外里正式开一次~

那么这篇番外就是补充说明吧,关于为什么Tristan那天会维护Arthur。没看过正文的走这里:https://dqianjun.lofter.com/post/1e5af220_12bb5765


作为一名商人,我必须得说,我算是见多识广的。真的,我和那些刚离开家,去过一两个国家后就在酒馆吹嘘自己“走遍阿尔比恩”的家伙不一样。

你不信?好吧,我的Isolde可以证明,她是个美丽的女人,凭良心而不止是爱情来说,她也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女人之一,顺便一提这个名单里有一个并不是真正的女人,嗷那个待会儿再说。

美貌是女人们的武器,还有那具身体——你不可否认这个对吧?对绝大多数男人都有致命的影响,哈哈我看到你脸红了,不必朋友这很正常!

但我的Isolde还很聪明,上帝,她如此完美!而且我得提一句,她的剑术很好,当我们的生意被卫兵发现的时候她经常要给马车争取时间,所以当我没喝酒的时候绝对、永远不会和她做对,我建议你也不要对任何女人那样,不管喝没喝。

那么,你知道,她是个可敬的漂亮女人,而她支持我的观点,我算是见多识广了朋友!

我走过了五大国,还有南部的一些部落,西边的蛮族我也打过交道,他们很实在,北部的冰原没什么生意可做,那是卡梅洛特的地盘。

说起卡梅洛特,可能是五大国之中我去得最多的国家,我挺佩服Uther你知道?他一人之力二十年间就几乎把整个阿尔比恩的巫师赶尽杀绝,巫师猎人从四面八方把巫师们、精怪们、任何与魔法相关的“东西”带到这个国家来接受惩处,领取酬金,甚至连龙都不放过。龙!哦龙!他的法律让更多巫师进入了国境哈哈哈,真好笑,不清楚Uther知道了怎么想。

顺便一提卡梅洛特的国境线是五大国里最长的,瞧,海里的鱼比湖里的大,湖里的鱼比池塘的大,卡梅洛特的古教残余势力比其他地方都顽固,毕竟曾经统治了阿尔比恩千年的时间嘛。

你听说过古教的圣地神佑之岛吗?我还没去过,但它在卡梅洛特,据说被浓雾环绕,没有魔法的人会迷失在水路上。

没听过也很正常,年轻人已经不知道龙长什么样子了,甚至一生也再也遇不到一个巫师,我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,但有一个件事我能确定,在我做过生意的这些国家里,卡梅洛特的犯罪理由是最清楚的,像是谁杀了谁,用刀子还是棍子都能搞得清清楚楚。不像艾林尼,人是怎么死的都一头雾水,生意谈得好好的,第二天跟我说死了,怎么死的?不知道?消失了?!还好我收了定金你知道。

所以,说实话,如果我是普通的商人,我会更喜欢卡梅洛特,或许这就是为什么这个国家越来越大,越来越多人来这儿。我经常在路上碰到搬家去卡梅洛特的人,我时常和他们闲聊,当然,尽量套话如果你非要说这么清楚,这样我才能趁机卖出去东西啊!

所以,我听说了很多卡梅洛特的事,猎巫的事也是这么听来的,我的客户里有不少巫师猎人呢。

普通人啊总说着卡梅洛特不会有狡猾诡异的巫师和可怕的古教习俗,有严厉但讲理的君主,合理的赋税,强大的军队。对,军队,他们追捕我们那速度,天呐,我讨厌卡梅洛特,他们的巡逻队特别敬业太敬业了!拜托!给我们一点儿活路!!

所以你知道我为什么这么讨厌Arthur了,什么?什么是谁?Arthur是谁?上帝你从哪里来?全阿尔比恩还有不认识他的?Arthur国王!卡梅洛特的王子现在的国王!哦拜托,全阿尔比恩是有很多Arthur,但当某个人只是说“Arthur”那当然就是那个Arthur!Arthur Pendragon!除了他还能有谁!你真扫兴!

对对,好多年前就到处都有人在讲述他的故事,他的武艺多么高强,他的骑术多么高明,他又赢了五国骑士大赛,他杀了哪里的怪物……他的金发多么闪耀他有多么漂亮!看在上帝份上!我有一次喝多了,注意我如果不是喝多了不会这么干的,我抓住那个吟游诗人,告诉他如果他还继续编造这些夸大其词的子虚乌有的吹嘘,我就要削掉他的鼻子!

然后那个诗人说,说什么来着,哦对,说他唱的都是真的,然后我的Isolde,对她真是我的女神,她把我拉开我才发现旁边围观的人都抄家伙了,真的?我碍着他们听故事了?荒谬!不过最荒谬的是,里面有个伙计真的“认识”Arthur,你相信吗?在离卡梅洛特两个国家的森林里?我还以为这是一个安全的宿营地呢!一帮子难民、商人、佣兵聚集在一起,一个业余吟游诗人饭后助兴?为什么你会认识Arthur?我问他。

那可是个王子如果我没搞错的话,我走南闯北这些年还从没听说有平民认识某个大国的国王——注意,五大国可不是其他的小国家,我根本不相信那家伙,所以,说说你的朋友Arthur,我说,说说他吧。

那个伙计真的说了!真是荒谬,他说他就是卡梅洛特人,住在离城堡很近的地方,小时候王子还和他们乡下人一起玩过,干过一些混蛋事儿,我就不说是哪些了你肯定也干过,我小时候还差点儿把一个胖小子淹死在马槽里,哦真是噩梦,不过他说后来渐渐地王子没时间玩了,他天天看着王子骑马跑进跑出,杀森林里吃人的怪兽,好几次差点儿就死了,全城的人都为他祈祷?饥荒的时候偷偷把城堡里的粮食拿出来应急——我怀疑他在照搬什么天使故事,反正,我才不信,所以我问他是干什么的,他是个雇佣兵,在卡梅洛特干过几票,一般来说像他那样的业余家伙只配简陋的商队,大商队都自己养兵你知道。

于是我就问了,既然卡梅洛特和Arthur就像你唱的这么好,为什么你离开了卡梅洛特来这儿?

我真的喝多了,你知道,平时我不会问这么愚蠢的问题,他说,就是因为Arthur和他领导的军队太出色,在卡梅洛特境内,商队不需要佣兵保护。

什么?我当然怀疑了,卡梅洛特那么大,没有盗贼?没有劫匪?你一定在开玩笑。

他笑了,当然。

不过后来我就总是去卡梅洛特走货,然后不小心就会被卫兵追杀,他们真的知道交易地点!领队的有时候是Arthur,对,我见过他几次,他的头发的确很金,他的眉毛都是金色的!他的剑术……勉勉强强吧,比其他骑士是好那么一点儿。

哦走私……真是个危险活儿,为了酒钱我放弃了很多,真的,你懂我吗,谢谢我知道你懂的伙计。

所以我恨Arthur比恨他的老爹多得多!你知道原因了。

不过我不是很懂,有些巫师猎人告诉我,很多巫师也很讨厌他,我懂他们恨Uther,但Arthur做了什么?他只是服从他的国王的命令,而且我有幸到访过德鲁伊的部落,他们从来没有说Arthur对他们造成过什么侵扰,所以我一直挺奇怪的。

或许就是因为他是个Pendragon,对,儿子总是要为父亲背负点啥嘛,况且国王只有他一个儿子,不过那是以前,谁知道国王居然有个私生女,哈哈哈那个Uther!基本上名誉扫地了,你知道,如果是其他的国王我倒是不奇怪,但Uther……哈哈哈而且最可笑的事是,Morgana,他的私生女是个女巫。

一个立志要消灭所有魔法的人,女儿却是一个女巫,而且她还是古教的女祭司!这可是巫师里最厉害的了吧?你发现了什么没?而且Uther还是被她杀掉的。即便是我也不经常碰到这样的故事。

最厉害的巫师杀手,亲手养大了最厉害的巫师……哦等等,她好像不是最厉害的巫师……抱歉我喝多了,你还要吗?那就给我了……

嗝,嗯,谢谢,我们说到哪儿了?对,最厉害的巫师,就是杀了Morgana的那个,对,你知道名字,Emrys。

他是……个奇怪的家伙,什么?我认识他?不不不,我只是……见过他,他不是很好认,年纪?我说不好,他有时候很年轻,真的非常非常……像个十几岁的少年,但有时候又很老,胡子有这么长,到这儿,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多大。

反正,他很神秘,怎么认出来?我不需要认出他,还有,哦哦哦我想起来了,为什么其他巫师那么讨厌Arthur,对,理由,除了他是Uther的儿子以外,那就是……因为Emrys,他是Emrys的……怎么说?主人?女主人?有一段时间是,你听说Arthur有一段时间变成了女人吗?对,就是那段时间。

她什么样?哦哦,她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女人之一,对,Arthur本人也就那样吧,但是他变成女人后……啧,不得不说,嗯,她很漂亮,头发有这么长,胸……咳咳,抱歉,她有那个天赋,明白吗?让男人疯狂的天赋,我就说这么多。

反正,Arthur和Emrys,很奇怪,他很像他的父亲,你明白我的意思?阿尔比恩最强大的国王,统合了五大国,现在都没什么仗打了,走私也合法了……合法了一部分,好吧,总之说他是阿尔比恩最有权势的人没人有意见,对吧?然后他最信任的人,也是个强大的巫师。这不像他父亲吗?Uther曾经也是最……厉害的国王之一吧,然后他的女儿也是最厉害巫师之一,然后他们的结局是?

这一个杀了那一个,然后那一个的儿子杀了这一个。

不管是不是Arthur亲手杀的吧,反正他肯定有份儿啦,Emrys和他不分彼此的——对,就是这种关系,两个国王和两个巫师,这个差距太大了。

真的很有趣,反正,我的走私活儿也没什么可干了,我打算去卡梅洛特碰碰运气,看能不能找个事做——你瞧不起我?真的?那儿现在什么工作都有,我没有必要为了糊口去冒险了,甚至我可以去申请去当骑士!当然,要经过考核,国王亲自考核,相信我,那可不容易……

我怎么知道?哈哈哈,好问题,真的,等等,你告诉我你是干什么的来着?商人?哦,你卖什么?你知道现在五大国之间的买卖交易比以前宽松了很多,现在还在干走私的都是些不要命的——嘿!注意点儿!看看你在和谁说话小子,以卡梅洛特的名义,报上你们的目的!

告诉我们你们走私的是什么恶心玩意儿,别逼我们自己去看,我们?我当然有同伴,你觉得我吃饱了撑着单枪匹马出来玩吗?除了Arthur和他的宝贝魔法师还有谁会这么干!就在我在这儿给你们讲故事的时候,对,看看你们四周,看看。

……

哦天呐,我们找到了某人的龙!


评论(6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2018-07-14